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足联公布亚洲杯各项最佳 江津成为第一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8:36 新浪体育

  第12届亚洲杯足球赛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落幕,日本队击败沙特队夺冠,中国队负于韩国,获得第四名。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亚足联也评选出了各项最佳,中国队守门员以其良好的表现获得最佳门将奖。

  获得本届亚洲杯最佳球员奖(MVP)的是日本队的名波浩,这位27岁的中场球星是日本队本次夺冠的关键。在日本队大多数球员都非常年轻的情况下,名波浩以其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真正起到了核心作用。

  名波浩的队友森冈隆三获得最佳后卫奖。

  尽管本届杯赛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但是韩国队前锋李东国仍攻进六粒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奖。

  获得公平竞赛奖的是沙特阿拉伯队。(京明)

  另,亚足联此前公布的最佳阵容(3-5-2)如下:

  守门员:江津(中国)

  后卫:(从左至右)

  哈拉维(沙特)、洪明甫(韩国)、穆巴拉克(科威特)

  中场:(从左至右)

  中村俊辅(日本)、名波浩(日本)、巴盖里(伊朗)、贾西姆(伊拉克)、蒂姆亚特(沙特)

  前锋:

  李东国(韩国)、高原直泰(日本)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新闻发布会写真 米卢越败越乐观 (2000/10/30 08:21)
中国足球代表团团长南勇:亚洲杯中国队作风没的挑 (2000/10/30 08:17)
米卢奏响狂想曲 国外媒体评价中国队亚洲杯表现 (2000/10/30 08:16)
范志毅遗憾 杨晨可惜--海外四杰回望亚洲杯 (2000/10/30 08:11)
亚洲杯杨晨受伤无大碍 马加特急招爱将归队 (2000/10/30 04:31)
亚洲杯-“我的头球进了吗?”--英雄祁宏横空出世 (2000/10/30 01:24)
2004亚洲杯中国申办成功 大有初衷 (2000/10/30 01:19)
漫画-[亚洲杯]中国VS韩国 李东国攻入关键进球 (2000/10/30 00:48)
图文-亚洲杯三、四名决赛 徐云龙突破卢廷润 (2000/10/30 00:32)
图文-亚洲杯三、四名决赛 徐云龙铲断李东国 (2000/10/30 00:1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