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韩今晚再斗法 中国队五员大将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5:21 北京青年报

  在半决赛中黯然出局的中韩两队,不得不在季军之争中再度相拼。北京时间今晚9时45分,中韩将于贝鲁特体育城向亚洲杯季军之位发起冲击;北京时间30日0时45分,日本和沙特将争夺亚洲杯盟主之位。

  面对中韩的再度相逢,团长南勇强调,中国队在亚洲杯的表现一定要善始善终,不能因为与冠军无缘就放弃拼争。中国队要把力拼日本的顽强作风,带到三、四名的比赛中,特别是我们又将面对老对手韩国,中国队决不能松懈,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为苦拼日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范志毅李铁陈刚因累积两张黄牌而无缘最后一战,祁宏因被对手撞成脑震荡,申思因体力透支连连呕吐,均告缺席中韩之战。他们空出的位置将由张恩华李小鹏徐云龙马明宇邵佳一顶上。(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再战全新阵容初现 中后场变化显著 (2000/10/29 16:21)
张吉龙澄清虚报年龄说 亚青赛中韩再相逢 (2000/10/29 13:40)
今日22:05文字直播亚洲杯中韩再战 (2000/10/29 12:59)
亚洲杯-中韩今晚再决战 米卢、许定茂心态迥异 (2000/10/29 03:15)
亚洲杯-伤在祁宏身上 痛在教头心里 (2000/10/28 21:22)
亚洲杯-祁宏伤未愈 申思又病倒 国家队雪上加霜 (2000/10/28 21:20)
中日之战-遍看新人数祁宏 (2000/10/28 01:14)
明年冲击世界杯的主力--申花队友赞祁宏 (2000/10/27 17:28)
中日之战-祁宏受重伤 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2000/10/27 16:19)
三大将范志毅、李铁、陈刚无缘中韩决战 (2000/10/27 15:00)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