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韩今晚再决战 米卢、许定茂心态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3:15 北京晨报

  亚洲杯半决赛前,中国足球队和中国球迷一样,都希望能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与韩国队进行世纪对决,一了两国足球二十年来的宿怨。然而,中韩这两支力量型的球队终究未能打败以技术见长的日本和沙特,将对决的舞台搬到了季军争夺战中。今晚10时,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洲杯赛季军,这也是中国足球打破“恐韩症”,为自己正名的一个良机。

  韩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中一路跌跌撞撞,终于杀入四强。目前,韩国队阵中伤兵满营,主教练行将离职,士气不高。而中国队在比赛中心态轻松,虽然在半决赛中负于日本队,却是近年来中国队技战术水准发挥较好的一次,可以说虽败犹荣,队员们的心气儿也很高。所以中国球迷和媒体都对中国队击败韩国队寄予了不小的期望。

  展望本场比赛,中国队主帅米卢显得很轻松。他说对于球队打进四强的结果,已经很满意,至于对中韩争夺第三名的期望,队员们还是应该像从前一样,能赢更好,赢不了也属正常。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却没有这么从容的心情。在韩国与沙特的比赛后,韩国记者又拿他的辞职问题“说事儿”,老许很不耐烦地说,“目前本人暂时不考虑此事,惟一想的是如何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只是争夺第三名,但韩国队将全力争胜。”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两员防守大将范志毅李铁因累积两张黄牌不能上场。祁宏在中日大战中被对方门将撞成脑震荡,估计本场比赛也不会上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三、四名决赛 中国0-1负于韩国虽败犹荣 (2000/10/30 00:14)
中国队0-1负韩国获亚洲杯第四名 全场技术统计 (2000/10/30 00:00)
中国队0-1负韩国获亚洲杯第四名 全场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30 00:00)
亚洲杯-中国伤兵满营 上半场0-0逼平韩国 (2000/10/29 23:10)
亚洲杯-争夺第三名 上半场中国0-0韩国技术统计 (2000/10/29 22:54)
亚洲杯-争夺第三名 上半场中国0-0韩国直播实录 (2000/10/29 22:54)
文字直播亚洲杯-中国VS韩国 (2000/10/29 22:06)
赛前准备会米卢强调三点 国足面临严峻考验 (2000/10/29 19:53)
中国队确定今晚抗韩首发阵容 (2000/10/29 19:22)
范志毅半决赛后剖白 愿尽全力助米卢 (2000/10/29 17:3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