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日之战国足换将之谜 李铁自荐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08:58 成都商报

  前天国足首发名单上,记者们发现上面竟然有李铁的名字。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有伤的李铁已经被米卢确定为替补。首发阵容怎么会在赛前突然起变化呢?

   按照米卢原先的设想,范志毅祁宏在中场,中后卫由张恩华和李玮峰担任。但在比赛当天上午,李铁自己找到队医,要求再检查一次脚伤。在获得队医的许可后,李铁找到米卢,表示自己伤势没问题,完全可以上场。

   于是,米卢临时更改了自己的计划。李铁和祁宏打中场,范志毅和李玮峰任中后卫,张恩华在出场前几小时,又被送回了替补席。在中日之战中,主动请战的李铁前扑后抢,表现相当不错。但是,范志毅在后防线上的较大动作,仍使中国队吃亏不小。日本队的第一个进球,是范志毅捅进自家大门的。而日本队的第二个进球,是前场任意球打在门梁上弹回,被补射入网。而这个前场任意球的产生,也是范志毅在禁区前铲倒了一名日本球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三结仇怨 中日间势成水火 (2000/10/28 06:14)
中日战后-中国队将士倾吐遗憾 (2000/10/28 04:59)
杨祖武评说中日差距--“祸根”种在十年前 (2000/10/28 03:46)
我们确实不如日本--少帅眼中的中日之战 (2000/10/28 03:41)
中日之战花絮--米卢的苦笑 (2000/10/28 01:2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