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安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聚焦亚洲杯赛场上的“国安双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9:00 新闻晚报

  希望在本届亚洲杯上,国安队的两个小伙子表现不俗,他们又让京城的球迷看到了国安的希望。

  新人邵佳一

  邵佳一是今年最出彩的几名新人之一,虽然此前,他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国际比赛,但还是被米卢选中,成为目前最年轻的国脚。米卢也毫不掩饰他对邵佳一的欣赏。尤其是在中科之战的下半时,邵佳一的表现赢来了米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的表扬:“邵佳一等新人的表现坚定了我以后在赛中冒险的决心,这位年轻队员表现出了他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组织能力。”

  敢冲的徐云龙

  徐云龙的冲劲在国安都是有名的,速度和力量是他的招牌。虽然在本届亚洲杯赛中,徐云龙是以替补的身份上场,但是只要他到了场上,就会给全队带来一股动力,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徐云龙还有个特点,就是谦虚,中印之战以首发阵容打满全场后,徐云龙说的是:“要是陈刚不伤,就没我什么事儿了。”希望这个谦虚的北京小伙子明年能给国安、给北京争气。(李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记国安三国脚:邵佳一、徐云龙、徐阳 (2000/10/23 15:43)
亚洲杯-邵佳一迎风而起 “致命左脚”初露锋芒 (2000/10/21 05:48)
奔着冠军来--谢晖、邵佳一、李小鹏赛后谈 (2000/10/20 21:32)
积极备战中科之战 杨晨、邵佳一自补体能 (2000/10/19 10:03)
不能让米卢失望--专访中国队的“暗器”邵佳一 (2000/10/10 09:3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