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不敢问归程 进入四强才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8:26 体坛周报

  在击败卡塔尔队进入四强之后,这些天来一直不敢询问国家队何时返回北京的米卢终于忍不住问领队李晓光,中国队究竟什么时候返回北京?在得知李晓光早在一周之前就已经确认国家队的回国机票,而且日期是在亚洲杯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即10月30日之后,米卢像个孩子一样异常高兴,他对李晓光说:“你相信我们能打到最后,你干得太漂亮了,前几天我一直不敢问你,因为我觉得问这个问题是不祥之兆。”看来,米卢也很迷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米卢抗日败亦英雄 (2000/10/27 16:15)
米卢很失落 队员睡不着--中日大战赛后侧记 (2000/10/27 15:37)
图文-亚洲杯中国2-3日本 赛后米卢不服气 (2000/10/27 15:26)
胜负乃兵家常事--中日赛后米卢谈 (2000/10/27 04:05)
亚洲杯-中国队强化米卢权威 (2000/10/27 01:2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