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很失落 队员睡不着--中日大战赛后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5:37 新闻晚报

  西服笔挺的特鲁西埃走进新闻发布会会场,他和几十位记者一起,等待米卢的出现。

  米卢又迟到了,从来没见过他这样沮丧,特鲁西埃和米卢亲热地打着招呼,随后他开始评论刚刚过去的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对比赛很投入,全场比赛,他们都在等待我们的失误出现,比赛结果是我们赢了,我知道中国队现在一定很失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特鲁西埃耸耸肩。

  轮到米卢发言,他用低沉的语调说道:“失败的结果让我很难过,但是同时我又感到很高兴,因为我的队员在面对日本队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时,仍旧坚决按照赛前的部署,打出了中国队的风格。中国队的队员在比赛中已经尽了他们的全力,但日本队表现似乎更为出色,通过这次亚洲杯中国队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我看来,中国队已经在通向世界杯的道路上稳步前进着,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耐心。”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米卢神情落寞地离开体育场。30分钟后,我们来到中国队下榻的酒店。

  申思告诉记者,赛前米卢没有什么特别的部署,只是要求针对日本队后卫线压得比较前的特点,多打日本队的身后,同时要加强防守中的逼抢。

  范志毅和李玮峰瘸着脚来到楼下,吃完饭,很快他们又上去了。中国队范志毅、李铁、陈钢三人在比赛中吃了黄牌,下一场和韩国队的比赛,他们都将无法上场。

  米卢来到楼下,简单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结束,米卢对记者说:“我现在要去享受生活了,你们也应该去享受生活,你们不累吗?”说完之后,米卢便走出酒店大门,他叫了辆出租车,独自离去。

  没有一个队员能睡着,尽管已经快12点了,中国队教练组正在总结这场比赛,他们的一致意见是,中国队这场比赛表现不错,有效地遏制了日本队的风格特点,但是后防线的失误不太应该,日本队几个进球全是因为中国队的失误,这样的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对比,但也必须承认,中国队并不是没有机会获胜,想到这一点,就觉得很遗憾。(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破日奇阵“胎死腹中”--中日大战幕后“败笔” (2000/10/27 15:23)
中国队没有输!--国外媒体评述中日之战 (2000/10/27 09:58)
胜负乃兵家常事--中日赛后米卢谈 (2000/10/27 04:05)
亚洲杯半决赛中日大战 中国队确定首发阵容 (2000/10/26 23:42)
你打你的 我打我的--金志扬谈中日大战策略 (2000/10/26 15:5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