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胜负乃兵家常事--中日赛后米卢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4: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第十二届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东亚的中国和日本之间展开。中国队基本发挥了现有水平,在下半场一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3惜败。在本届亚洲杯赛最后一场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将与老冤家韩国队不期而遇!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米卢首先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不过,他同时也指出中国队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弱点。

  米卢说:“我们的球队没能进决赛我感到非常不高兴,但是我很高兴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打出了非常好的技战术水平,我为队员失去这场比赛感到非常不高兴,我们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日本队似乎表现得更加好。我们这几场比赛进了很多球,希望通过亚洲杯球员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正在朝世界杯的目标稳步前进,但是需要耐心。我们应该经常跟沙特、韩国、日本这样的球队比赛,来积累经验,这对我们的年轻选手来说非常重要。”

  在谈到如何面对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时,米卢表达了与韩国主帅许丁茂同样的想法,那就是要以最佳阵容赢取季军荣衔。

  他说:“我们需要以积极的眼光看待问题,虽然我对队员们对日本队的表现感到不快。可是,我对队员们在小组赛首仗对韩国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如果我们能够赢得季军,自然是最好不过,如果拿不到,这在足球场上也是平常事。”(漓江烟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2004年亚洲杯赛与外国记者交锋 (2000/10/27 08:42)
女足世界杯 男足亚洲杯--中国争取申办双赢 (2000/10/27 07:10)
漫画-[亚洲杯]中国VS日本 范志毅自摆乌龙 (2000/10/27 05:25)
亚洲杯半决赛 中国2-3日本 全场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27 03:37)
漫画-[亚洲杯]中国VS日本 杨晨远射得分 (2000/10/27 03:1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