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国队强化米卢权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01:22 辽沈晚报

  中国足球代表团10月25日晚上召开了工作小结会,对球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既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良苗头,警告大家切不可以身试法。

  这次总结会共总结出5条内容:首先是中国队能进入亚洲杯四强的成绩来之不易,这对明年世界杯外围赛具有重要意义;第二是目前队员的情绪很好,特别是战胜卡塔尔队的结果稳定了队伍,但不能过于乐观,否则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三是要坚决贯彻米卢的战术指导思想,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第四是中卡之战中对一些队员表现出来的苗头要加以重视,其中杨晨、李玮峰已经流露出对裁判不满的情绪,对这种行为要多与队员谈心,多叮嘱;最后一条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队员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半决赛中日大战 中国队确定首发阵容 (2000/10/26 23:42)
亚洲杯-中国队士气高涨 严阵以待战日本 (2000/10/26 18:21)
亚洲杯-中日大战中国队会输吗? (2000/10/26 15:22)
最后狂练传球--中国队“抗日”阵容基本确定 (2000/10/26 15:13)
中日之战-高洪波、殷铁生等四教练为米卢支招 (2000/10/26 14:5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