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力后腰胡兆军重归国青备战重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6:28 球报

  备战19岁以下亚青赛的中国国青队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有三员大将因伤病原因不得不提前离队,27名集训球员只剩下24人,伤病问题让主教练沈祥福伤透了脑筋。

  正当全队在训练步入正轨之时,全队上下都士气高涨地准备与重庆力帆队的两场热身赛,队中又出现了第四名伤号。球队两名队长之一的主力后腰胡兆军对国青队的大运动量训练有些顶不住了,而且按照他说的症状,球队不敢再让他继续留在昆明练下去了,在这种情况下胡兆军提前下山返回大连。作为球队的主力后腰,胡兆军在队中的位置几乎是无人可以替代,甚至连实力相当的替补都没有,他的离队对沈祥福已经准备了半年的阵容甚至打法都有不小的影响。然而就当沈祥福为胡兆军的替补绞尽脑汁时,胡兆军又重返海埂,原来胡兆军回到大连后经医学专家的检查他的身体没有问题,不但可以继续大运动量训练,参加高强度比赛也毫无问题,这样虚惊一场的国青队又可以集中全部精力与力帆队进行热身了。

  国青队目前伤病问题已经全部解决,球队状态良好,最近几天的训练仍然以解决球队的集体防守为主。由于出访人员远远小于集训人员,年轻队员都在私下里较劲,26日、28日对力帆队的两场热身赛队员求战欲望很强。(李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国队老中青三箭齐发 (2000/10/25 06:4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