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要投中国一票--中国申办团领导张衡与库佐重逢贝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58 北京晚报

  作为申办亚洲杯的中国足协代表团领导成员之一、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一到贝鲁特便去拜访亚足联的各位执委,为申办积极做工作。

  昨天下午,张衡前去拜会叙利亚的执委库佐将军。两人一见面就怔住了,相互看着,似曾相识。张衡回忆说:“1974年我是北京足球队的队长,到叙利亚的好几个城市踢过比赛。”库佐说:“啊,你们和叙利亚军队足球队比赛时我是场上裁判。”张衡说:“我有一张当时的照片,你在中间,我和叙队的队长站在两边。”库佐兴奋地说:“太棒了,我也保留着这张珍贵的照片,26年了,我忘不了你们,也忘不了你们中国。”张衡说:“我们是20多年的老朋友了。”两人紧紧握手,开怀大笑。

  库佐将军是叙利亚军队的准将,他不仅是亚足联的执委,还是名誉司库,在亚足联内有相当的影响。他对张衡表示:“在任何场合、在任何人面前,我都要说,我支持中国。中国是非常伟大的国家,中国的体育非常出色,悉尼奥运会上中国太棒了!中国队这次亚洲杯踢得也很好。我要对大家说,我投中国一票。”(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申办亚洲杯可能再做“牺牲” (2000/10/26 11:08)
花絮-吓了军警一跳 申办亚洲杯“沙盘”风波记 (2000/10/25 16:30)
有信心办成最好的一届--张衡谈申办亚洲杯 (2000/10/25 16:26)
准备不足 工作仓促--中国申办亚洲杯希望渺茫 (2000/10/25 01:34)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景堪忧 (2000/10/24 14:4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