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情报官飞马来报 日本队有明显的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10 齐鲁晚报

  昨天,足协情报官郭侃峰在日伊之战后,现场分析了日本队的情况。他认为,与中国队比赛,日本队在实力上占有优势,但并非无懈可击,也有比较明显的弱点。

  郭侃峰说,进入四强的球队,整体上东亚比西亚好,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球员在场上总是围绕自己的球队去踢。日本队是一支特点鲜明、讲究整体打法的球队,队员在场上同时能看到几个进攻点,在局部和区域的进攻中,意图清晰,靠他们的整体意识取得优势。

  郭侃峰重点提醒说,日本队进攻中节奏感好,传球突然性强,大范围的斜长传转移目的性强,准确性高,前卫接应及时,打法上边中均可,在选择对方防线弱点的判断上很准确。这一些,都是中国队应特别注意的。

  对于日本队的弱点,郭侃峰认为主要在后防线上,队员个人防守能力一般,但相互间的协防、补位能力强。中国队的锋线球员在个人能力上占有优势,这也是日本队惧怕中国队锋线尖刀杨晨的原因。(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打倒”日本的三大悬念 (2000/10/26 10:37)
互不相让坚决对攻 中国队拒绝消极战日本 (2000/10/26 09:40)
亚洲杯-国足迎来日本战车 米卢明晨再试刀 (2000/10/26 07:26)
亚洲杯中日之战获胜前提:盯死日本球星名波浩 (2000/10/26 07:23)
亚洲杯-打日本不用动员 国脚战前心气高 (2000/10/26 07:0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