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二趣--迷信有水便赢 迟到非为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46 羊城晚报

  迷信有水便赢

  米卢恐怕是中国队内唯一看着中卡之战前突如其来的风雨就笑了起来的人。回到休息室,米卢仍兴奋难抑,操起一大瓶矿泉水就冲国脚们身上浇。“我当年在西班牙和墨西哥时,一碰到下雨天就肯定能赢球。所以,我认为水能带来好运。”米卢的话让人联想起国内一些教练的“迷信”:徐根宝每逢大赛在即会上一趟五台山,陈亦明则钟爱他那件红短袖……其实,这或许只是他们的“心理护身符”。

  不过,米卢终归滑头。当全队坐在大巴上,有国脚要米卢“放点血”请大家吃顿西餐时,“小气”的米卢却装作听不到,大声对大巴司机说:“我内急了,这儿有厕所吗?”大家都为米卢技穷之下的托辞哄笑起来:“爱水的老米也有想‘放水’的时候呀?!”

  迟到非为狂欢

  米卢又迟到了。昨天上午,国家队原定9时30分从驻地发车去训练,可是大家全到齐之后,米卢却失踪了。直到10时05分,一辆破破烂烂的出租车突然在国足大巴跟前来了个急刹车。米卢从里面蹦了出来,手上提着他的包和一叠文件样的东西,他甚至连钱都没付,就冲南勇堆起了灿烂而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就好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在大人面前用讨好般的笑来削弱大人的怒气。当好心的工作人员赶忙帮他付车钱之际,米卢又“绝尘而去”。不到5分钟,原本一身便装的他已是一身运动装束,连球鞋带都绑得好好的。就在大家都以为米卢昨晚肯定去狂欢而夜不归宿时,足协新闻官冯剑明解释说:“早上米卢去伊朗大使馆联系国家队12月到德黑兰打邀请赛的事,所以迟到了。” 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我委屈我不明白 (2000/10/25 08:39)
亚洲杯-米卢智斗日本记者 (2000/10/25 08:25)
中外记者无一提问 神奇米卢遭遇意外冷场 (2000/10/25 06:51)
亚洲杯-中卡宿怨又加深 但愿米卢不认命 (2000/10/25 06:43)
亚洲杯-中国队如愿进四强 米卢兴奋得像孩子 (2000/10/25 06:39)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