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主帅特鲁西埃放言:誓打败中国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队以4比1大胜伊拉克队,将于后天凌晨与中国队争夺决赛权。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日本队主帅特鲁西埃对球队于第4分钟先失一球,并未感到担忧,他说:“我们推崇积极足球打法,因此,我们知道在一场90分钟的比赛里,只有队员们继续努力,我们还有许多破关机会,并且从中赢得想要的战果。”

  日本队在主将名波浩连中二元的带动下,以4:1杀败伊拉克队,得以继续追求重温于1992年捧杯梦。另两个进球是来自前锋高原直泰和中场员明神智和。

  特鲁西埃说:“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感到惊讶,我们正确的朝向备战世界杯赛的议程迈进,而本届亚杯赛的成果,对日本足运的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特鲁西埃表示,他的目标是想改进日本队的世界排名。

  现年46岁的特鲁西埃说:“我们也为此划定了一个指标,即世界前25名行列。若是我们不能越过这个指标,也意味着我们仍然处於亚洲队的水平,是一支有良好队型、接受过良好指导,但属於亚洲水平的球队。”

  “对我们来说,晋身世界前25名是重大的奋斗目标,这么一来,我们可以加入喀麦隆和尼日利亚的行列。所以,我们需要在亚杯赛加倍努力,激起队员更大的求胜心,以打败中国队赢取半决赛,并且杀入决赛争杯,我一直以这个目标激励队员。”

  前锋大将高原直泰也认同特鲁西埃的说法,虽然被伊拉克过早取得进球,不过,日本队并没有因此胆怯。日本过去从来未曾战胜伊拉克队。

  现年21岁的高原直泰说:“我当时并不感到忧虑,也没有什么压力,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休息,同时对於被推举为夺标大热门,也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我想,当别队把我们形容为夺标热门队时,只怕会对他们有影响,反而对我们是好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球迷认为:日本可拿亚洲杯 中国队亚洲排老四 (2000/10/25 10:00)
让日本最难受的对手--日本网友说中国队 (2000/10/25 09:13)
米家军将士异口同声:我们不怕日本队 (2000/10/25 08:35)
亚洲杯-米卢智斗日本记者 (2000/10/25 08:25)
米家军不怵日本队 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强手 (2000/10/25 08:22)
日本媒体称祁宏前插最好 杨晨威胁最大 (2000/10/24 16:56)
中国足协顾问马克坚:打日本大有希望 (2000/10/24 08:33)
涅波证实婉拒韩国邀请履约日本 (2000/10/23 02:32)
范志毅豪情满怀:我们不惧日本队 (2000/10/22 09:37)
涅波签约日本俱乐部粉碎韩国美梦(附图) (2000/10/20 22:5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