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国足主力“以蒸代练” 轻松备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09 成都商报

  昨天上午,国家队主力和替补的训练内容截然不同。主力队员由教练迟尚斌带领在酒店的健身房做身体恢复训练。替补则要跟着米卢冒雨到训练场去。

   中国队主力队员们在“假日酒店”享受了出国以来的第一次桑拿。由于前天的雨中激战,国脚的身体十分疲乏,而且队中伤病很多,所以米卢决定,上午“以蒸代练”。

   对卡塔尔队首发出场的大部分主力都没有出门,而是下到酒店底层的健身桑拿房里,一边做些轻微力量练习,一边蒸桑拿。这两天黎巴嫩气温骤降,阴雨绵绵,在湿滑的草坪上训练可能会增加伤病,主力们在热气腾腾中尽量放松身体,非常惬意,这是雨战后最好的恢复手段。不过等他们陆续出来的时候,发现一帮记者已等候在门外,赶紧跑上楼。

   上午10时,一辆出租车风驰电掣般冲过来,在酒店门口嘎然而止。米卢匆匆忙忙地从车里下来不住地向团长南勇解释自己回来晚了。一时匆忙自己找不到零钱,几个工作人员上来帮着付钱。事毕,米卢急急忙忙地上楼换衣服下来。这时已经是上午10时30分了。等到达训练场之后,已经是11时。米卢兴致很高地穿上队服冒着大雨与替补队员们踢起了对抗赛,周围的许多人开始怀疑,是否米卢昨夜赢球之后一时忘形出去狂欢导致早上迟迟而归。各种关于米卢的想像也弥漫开来。但是国家队的新闻官冯剑明解释说,米卢并不是去消遣了。他一大早就到伊朗大使馆去为中国队咨询签证的问题。由于国家队在12月份还要集训,米卢联系了在美国和伊朗举行的邀请赛。据国家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国队的热身赛几乎都是米卢自己联系的。

   冒着大雨训练的替补队员,练习了小禁区的传切配合和攻防转换。米卢认为,黎巴嫩雨季已到,训练应充分适应比赛环境。感冒痊愈的马明宇昨天情绪很好,看来丝毫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他甚至还和场边的黎巴嫩小球童玩起了游戏。

   这两天,中国队已经成功地在楼下一家餐馆找到了可口的饭菜,这家餐馆虽然是黎巴嫩人开的,但能炒出青椒肉丝、宫爆鸡丁一类的“准中国味”,这已经令中国队大快朵颐了。记者现场侦察了一下,发现居然有纯四川味的“海椒面”。

   昨天下午,米卢和球员们赴贝鲁特体育城观看了日本队伊拉克队一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球迷认为:日本可拿亚洲杯 中国队亚洲排老四 (2000/10/25 10:00)
亚洲杯-中国队轻松备战半决赛 (2000/10/25 08:56)
亚洲杯-中卡之战后门将江津再次受批评 (2000/10/25 08:48)
亚洲杯-米卢智斗日本记者 (2000/10/25 08:25)
米家军不怵日本队 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强手 (2000/10/25 08:2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