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欲作青年军教练--范志毅透露心中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9:42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贝鲁特电“我想当一名足球教练,而且希望能从十六七岁的青年队带起。”中国队的“大哥大”范志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他心中的秘密。

  “我觉得自己适合做足球教练。干足球这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的成功与失败,使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这是一名足球教练员首先应具备的条件。”范志毅表示,自己要是当教练就从十六七岁的青年队开始。“像高洪波那样。”

  他觉得年轻的球员可塑性大,自己在国内外闯荡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在他们身上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目前国内许多俱乐部培养年轻教练员的方式,是让他们给外籍教练当助手。范志毅认为,这种方式固然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但因外教在中国的流动性很大,效果不会太明显。“如果俱乐部有远见的话,应该把年轻的教练送出国,到类似科隆体院这样的院校去进行系统学习”。王纪强白金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中国3-1卡塔尔 范志毅压倒恩纳济 (2000/10/24 16:41)
“闯进四强才是起点”--申思、祁宏、范志毅赛后点评 (2000/10/24 15:00)
范志毅话说灭卡方针 卡塔尔主帅心有怨言 (2000/10/23 06:09)
范志毅:欲报大连金州一箭仇 (2000/10/23 05:16)
范志毅豪情满怀:我们不惧日本队 (2000/10/22 09:3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