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国队轻松备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8:5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贝鲁特今晨专电 中国队赢球,米卢高兴,中国队昨天没有安排统一的训练,心情轻松的队员和教练们现在一点压力都没有,对未来的比赛,大家充满必胜的信念。

  这两天贝鲁特一直在下雨,中国队按照教练米卢的部置,队员仍分为两部分。昨天上场的主力队员,其中不包括中途换上场的马明宇李小鹏,由教练迟尚斌带领在中国队酒店下面的健身房做身体恢复训练。记者看到,有的队员在游泳,有的队员在跑步机上慢跑,还有的在做各种身体训练。

  参加训练的替补队员冒着大雨,练习了小禁区的传切配合和攻防转换,教练米卢因到美国使馆办事,在队伍训练前几分钟才赶到球队。

  记者在训练场和驻地与队员进行交流时,无论是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大家均表现出轻松的神态,李明宿茂臻江津李铁等,与记者有的打招呼,有的交谈,回味着昨天比赛的胜利。王纪强 白金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队的帅小伙成为黎巴嫩女青年心中的“明星” (2000/10/25 12:29)
亚洲杯-国足主力“以蒸代练” 轻松备战半决赛 (2000/10/25 10:09)
北京球迷认为:日本可拿亚洲杯 中国队亚洲排老四 (2000/10/25 10:00)
让日本最难受的对手--日本网友说中国队 (2000/10/25 09:13)
亚洲杯-中卡之战后门将江津再次受批评 (2000/10/25 08:48)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