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家军将士异口同声:我们不怕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8:35 成都商报

  “日本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但最好的队不一定是能进决赛的队,”面对即将交手的劲敌,范志毅很有豪气,“伊朗队不是很强吗?但他们先被泰国逼平,再被韩国淘汰。足球比赛特别是这种大赛,很多时候并非以实力来决定结果。何况我们和日本队交手,从心理上并不吃亏。”范志毅认为,日本队也有缺点,他们很怕中国队的速度和高度。

   祁宏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自信:“谁怵他们?我从来就不怕日本队,我们的技术绝不比他们差。”祁宏对日本队还是有着较为冷静的分析,“日本队好在中场,他们的中场有5名球员,每个队员都在场上不遗余力地跑动,为队友创造多个传球点,他们经常在比赛中的局部范围内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和日本队比赛,我们必须让他们无法把配合打起来,日本队打的是整体,一旦他们乱了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而米卢对日本队也没有看得很严重,当日本著名的NHK电视台记者试图采访他对“中日之战的前景预测”时,米卢说:“你应该等到日本队今晚打完伊拉克后才问我。”不过米卢还是认真观看了日本队比赛的录像带,并强调中国队比日本队多休息一天,这非常有利。

   记者昨天采访了很多中国队员,球员的发言都很慎重,多是先称赞一番日本队的实力,然后表示:“我们没有理由怕日本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家军不怵日本队 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强手 (2000/10/25 08:22)
公布集体签名 米家军争冠早有预谋 (2000/10/23 08:14)
范志毅豪情满怀:我们不惧日本队 (2000/10/22 09:37)
米卢表态主动出击势头强劲的日本队 (2000/10/18 15:01)
亚洲杯-米家军抗韩耍“花腔” (2000/10/13 11:3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