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刷卡”刷得酣畅淋漓 国脚赛后大呼“真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06:48 北京青年报

  听说管打败卡塔尔队叫“刷卡”,是以国脚们在中卡之战中争相“刷卡”。赛后他们仍意犹未尽,发了一通儿感慨。

  范志毅:“我刷了两次‘卡’,一次击中门楣,一次被对方门将托出,想切卡塔尔一道,没切成。”

  李明:“我在甲A老助攻,不进球,就等着来黎巴嫩‘刷卡’。见着卡塔尔,我就想起金州,这次非让卡塔尔的‘卡’透支不成。”

  江津:“让对方的9号杀手进球,影响了队友的‘刷卡’,我要负主要责任。不过,我也在关键时刻,挡出对方一个致命的任意球,也算助‘刷卡’一臂之力。”

  张恩华:“我受伤了,刷不了‘卡’,就让队友代我刷吧,反正得把卡塔尔好好宰一道。”

  杨晨:“进了第三个球,我就觉得中国队得进四强了,我从法兰克福没白来。”

  黄勇:“我老不上场,但我觉得四强进得真爽。”(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队的帅小伙成为黎巴嫩女青年心中的“明星” (2000/10/25 12:29)
北京球迷认为:日本可拿亚洲杯 中国队亚洲排老四 (2000/10/25 10:00)
让日本最难受的对手--日本网友说中国队 (2000/10/25 09:13)
亚洲杯-中国队轻松备战半决赛 (2000/10/25 08:56)
米家军不怵日本队 亚洲杯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强手 (2000/10/25 08:2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