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请把目光多放在中国队积极的方面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21:23 新浪体育

  前一阶段,曾经有媒体对于米卢从不在赛前与国家队出席升旗仪式而对他提出了批评,认为这是对中国的不尊重。米卢当时对此予以了否认,他说他的努力工作就是对中国尊重的表现。在中国队3-1战胜卡塔尔进军亚洲杯四强后,米卢又对此做了进一步的解释。

  米卢说:我的生活经验告诉我,一个人不要过多地理睬那些消极的议论。为什么记者们不能把目光多注意在我们积极的一面呢?比如我们的球队,他们在比赛前奏国歌、升国旗的时候,他们是怎样肩并肩、手拉手地齐声高唱国歌,这好象在中国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是这么做的。为什么不去注意这些问题,而反而去注意教练是否又缺席了,又没有听国歌呢?

  在中卡之战中,李明的进球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赛后,米卢对这个进球评价到:这个球应该说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是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仅仅从这一个球来分析,因为这是整个球队从进攻、防守等许多方面共同努力所取得这样的结果。我认为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们打的很聪明,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关于运气,我不是太相信,我主要相信我们队员的能力。很多事情是取决于你的主观思维,只要你积极地去考虑问题,那么比赛的结果就会是积极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出自信 走向成熟--中国队将士赛后谈 (2000/10/24 16:53)
亚洲杯-米卢的称霸谋略与现实 (2000/10/24 16:06)
亚洲杯-中国队前锋得分能力亟待加强 (2000/10/24 11:35)
后防仍需打磨--大捷后给米卢提个醒 (2000/10/24 11:26)
亚洲杯官方网站评中国队进入四强 (2000/10/24 11:12)
亚洲杯-米卢“歪招”激李小鹏 (2000/10/24 10:53)
亚洲杯-力克卡塔尔米卢军团继续前行 (2000/10/24 06:14)
米卢:胜利对我们很重要--中卡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10/24 04:15)
漫画-[亚洲杯]卡塔尔扳回一球 中国队3-1获胜 (2000/10/24 03:40)
漫画-[亚洲杯]杨晨抢射 中国队3-1胜卡塔尔 (2000/10/24 03:10)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