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出自信 走向成熟--中国队将士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53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卡大战结束后,中国队的将士对比赛作了评述。

  领队李晓光:3比1战胜卡塔尔队令人兴奋。这场比赛的胜利首先表明队员们自信心的增强和心理素质的提高,这对我们打好以后比赛和备战明年的世界杯外围赛都会起到深远的影响;其次,队员们坚决贯彻了主教练米卢的战术部署,全队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比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教练金志扬:中国队如愿以偿进入亚洲杯四强,这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应该说,队员们今天的表现比前三场小组赛打得更好,尤其是中前场的发挥有明显改进。另外,针对对方打法比较“硬”和“脏”的特点,队员们并没受影响,而是坚持自己的节奏,控制住了场上主动。

  张恩华:今天差一点我就被米卢派上场,我多想亲自报三年前的一箭之仇呀!不过,队友们帮我还了这个愿,我也挺高兴。今天我们的后卫防守稳固,基本没给对方什么机会。另外中场队员也表现不错,敢于控制球,突破过人,这才是我们的水平。下面一场球,我应该可以上场了。

  范志毅:比赛中,我的两个头球没进,多少有点遗憾,但是我们赢了这场比赛,而且是完胜对手,我心满意足了。接下来,我要好好看看日本队伊拉克队的比赛,因为日本队很可能是我们半决赛的对手。我感到全队正在逐渐成熟,为明年的世界杯外围赛树立了信心。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国队前锋得分能力亟待加强 (2000/10/24 11:35)
亚洲杯官方网站评中国队进入四强 (2000/10/24 11:12)
漫画-[亚洲杯]卡塔尔扳回一球 中国队3-1获胜 (2000/10/24 03:40)
漫画-[亚洲杯]杨晨抢射 中国队3-1胜卡塔尔 (2000/10/24 03:10)
亚洲杯-中国队大打地面组合拳 3-1击倒卡塔尔 (2000/10/24 02:58)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