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顾问马克坚:打日本大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8:33 华西都市报

  本报的黎波里专电 中国队已经进入本届亚洲杯四强,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日本。在中卡之战开始前,中国足协顾问马克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要是能进入四强,只要战术对头,打败日本队是大有希望的。

  马克坚认为,队员在心理上并不怕日本队,关键是我们以什么样的战术与日本队比赛,日本队的速度快、队员很有特点,如果我们与他们硬拼,脚下再粘球,就有可能吃亏。因此,我们绝不能与对方在中场纠缠,可能在比赛中我们很被动,场面也不好看,但必须坚持我们的打法,否则,我们就必须要有良好体能作保证,只要我们坚持住,中国队就有希望。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涅波证实婉拒韩国邀请履约日本 (2000/10/23 02:32)
范志毅豪情满怀:我们不惧日本队 (2000/10/22 09:37)
涅波签约日本俱乐部粉碎韩国美梦(附图) (2000/10/20 22:51)
米卢表态主动出击势头强劲的日本队 (2000/10/18 15:01)
亚洲杯-国家队顾问马克坚给中国队找毛病 (2000/10/18 08:4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