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国脚李小鹏坐了两场板凳 充满信心等待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9:25 生活日报

  从10月12日亚洲杯开打至今,中国队中的泰山队主力李小鹏每场比赛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他的队友们在赛场上奔跑驰骋。但当记者拨通他的手机时,小鹏依然充满信心,“我相信会有机会。”

  李小鹏能在最后进入米卢参加亚洲杯的大名单,可谓是一波三折。在第一次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李小鹏的名字,只因那时传出上海申花队申思有伤的消息,在米卢不能确定申思是否能参加亚洲杯的情况下,米卢便把李小鹏安排在了阵容内。也因此,便出现了李小鹏是申思的替补,能否上场要看申思的状态而定的说法。对此,小鹏显得不以为然,“我不在乎外界怎么说,我只知道我是凭个人的实力入选国家队的,既然米卢看中我自然有他的道理,我只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好,其他的我不会多想。”

  至今没有在亚洲杯比赛中亮相的李小鹏除了耐心的等待之外,更多的是勉励自己。“到现在连半场都没打上,自己心里也很着急,但越是这个时候,我越是告诉自己不要气馁,一定会有表现的机会。就算没能上场,能参加这次亚洲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对我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对自己是一个积累。

  谈到中国队的成绩,李小鹏认为,虽然中国队逼平了韩国队,又大比分胜了印尼,但从比赛的场面上看,中国与一些一流球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个人技术有待于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反击速度还应更快。其实在这两场比赛中对方有很多机会,只是我们的运气比他们好罢了。”(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韩赛前李小鹏神情坚定 (2000/10/13 10:55)
亚洲杯:三“鲁将”宿茂臻、李小鹏、陈刚跃跃欲试 (2000/10/11 12:11)
国家队秘定替补名单 宋黎辉、李小鹏入选 (2000/9/29 17:27)
鲁能:李小鹏和查尔斯主动请缨 可可维奇大受感动 (2000/9/21 11:4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