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枯坐80分钟”是战术安排--四国脚赛后谈中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9:1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中印之战后,部分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此战能以大比分胜出,主要是坚决地按照教练赛前的布置去打。至于为什么在3:0领先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没能再有收获,队员们表示,这也是战术的一种安排。

  申思:印尼队在逼平了科威特队后,中国队也仔细对其进行了研究,所以一开场就以快节奏的凶狠逼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至于为什么在进3球后长时间没有收获,这也是教练的安排,主要是为了掌握节奏。米卢不停地在场下叫喊,主要是为了让全队保持整体队形。李铁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希望中国队所有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都能交上好运。

  曲圣卿:我们开局打得十分好,把教练在准备会上布置的东西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印尼队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第一场的水平,我想他们是在第一场用力过度。

  杨晨:我觉得只要膝伤不再困扰我,我会很快进入状态的。在3:0后,我们没有再进球,这也有一定的战术问题。在开场时我们进攻很快,体力消耗过大,这也是调整和保持体力的一种办法。

  徐云龙:这是我第一次以首发上场,我觉得这场比赛我发挥得还不错。刚上场时,我有些紧张,这与我参加这种大型比赛少有关,我想我会逐渐适应。我们所进的几个球很快,但在3:0后,我们并不是一味追求急、快,而是追求控球和传球。我想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们有多少国奥球员?--科威特人替中国队担心 (2000/10/18 08:26)
亚洲杯-中国队主力去“娱乐”替补做“苦工” (2000/10/18 03:32)
金志扬:西亚足球停滞不前 中国队千载难逢好机会 (2000/10/18 03:29)
图文-[亚洲杯]中国队海边调整 范志毅跃跃欲试 (2000/10/18 00:14)
图文-[亚洲杯]中国队海边调整 李明显得很轻松 (2000/10/18 00:10)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