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们有多少国奥球员?--科威特人替中国队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8日08:26 成都商报

  “在你们中国国家队中,有多少上届国奥队的球员?”科威特同行拉夫迪突然这样问记者。仔细算过之后回答说:“3个人,一名主力李铁,一名半主力李玮峰,一名替补黄勇。”

  “你知道科威特队中有多少上届国奥球员?9个。在场上11名主力中,就有6人,包括23岁的9号巴沙尔和22岁的16号奥特曼。与我们类似,日本队中有7名上届国奥球员。我听说中国队着眼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那么为什么不多让上届国奥球员参加亚洲杯?”

  拉夫迪这么一说,我还真的回想起来,科威特队中确有很多熟面孔。去年9月,他们曾代表科威特国奥队在上海、宁波参加两场比赛,结果与中国国奥队打成1胜1负。但当时连科足协官员也承认,中国国奥队实力要高出一筹。然而仅仅一年时间,这些科威特小伙子在亚洲杯上生龙活虎,而当年中国国奥队的隋东亮、张效瑞、李金羽、张玉宁,好像从亚洲足坛消失了。更惨的是那位曾让科威特前锋头疼不已的郑智,连国内联赛都不见踪影。

  “像你们这样不行,年轻球员不经过大赛的锻炼,无法成熟起来。我真的为你们担心,2002年世界杯难道还用这批老队员打?”拉夫迪的话让人无言以对。谢湖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国足主力尽享阳光海滩(2) (2000/10/18 08:24)
米卢开颜 韩国不妙--世界三大通讯社评亚洲杯B组形势 (2000/10/18 08:03)
亚洲杯-范志毅:赢不了印尼 我们就不来黎巴嫩了 (2000/10/18 07:01)
亚洲杯-国安小将徐云龙翱翔地中海 (2000/10/18 06:54)
亚洲杯-交融地带的黎巴嫩 (2000/10/18 03:3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