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云龙:“我会给咱北京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07 北京晚报

  开场仅1分20秒,中国队从右路发动进攻,21号徐云龙快速下底助攻,接杨晨回传球后,起脚传中,球落点极佳,6号李明门前抢点甩头破网,为中国队打进第一球。

  这脚球传得真好!徐云龙受到了人们的称赞。这是他在重大国际比赛中首次打满全场。

  这位来自国安队的小将对记者说:“这样的大型国际比赛我踢得很少,没有经验,上场比较紧张。米卢给我的任务是让我‘找’宿茂臻,还要控制住节奏。刚开场时,我掌握不好这个劲儿,后来慢慢好了。”

  徐云龙有话直说:“我不适应打替补,上一场对韩国队我是替补上场的,好半天找不着北。如果给我机会的话,我下一场会踢得更好。”

  谈到对全队的看法,徐云龙说:“我觉得经过这两场比赛,大家的感觉找到了,全队的这股劲儿打出来了。大家前段刚刚打完联赛,没有休整,身体都非常疲惫,队里的伤病也不少,但只要大家的这股精神头儿有了,这些困难是都能克服的。打这样的大型比赛,我觉得不仅是拼实力,更是拼作风。”

  徐云龙最后一再对记者说:“我的感觉找到啦,与队员之间的磨合也更好了,我有信心踢好比赛,我会给国安、给咱北京争气。”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中国VS印尼 徐云龙飞铲普蒂拉伊 (2000/10/17 03:38)
图文-[亚洲杯]中国VS印尼 徐云龙铲断阿利姆 (2000/10/16 23:5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