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青年队为伤所困 沈祥福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1:50 体坛周报

  12日,当刚刚参加完乙级联赛的七名上海有线02队的队员赶赴昆明海埂报到时,沈祥福总算长出了一口气:“这下人总算到齐了!”可没想到,两天过后,大连的张亚林、辽宁的王新欣、上海的薛飞便因伤不得不“打道回府”,沈祥福又不由得忧心忡忡。

  由于参加乙级联赛,上海有线02队的七名队员无法参加中青队的集训。可联赛结束后,七名队员中却有三名队员在联赛中受到重创而影响到了中青队的集训。“上海队的杜威在我们这里一直是个主力队员,但他在乙级联赛中小腿被严重踢伤,报到那天,队医从他小腿抽出了四针管的积液。于涛也在联赛中被对手踩伤,到昆明检查后怀疑为骨裂,16日还得到医院照第二张X光片。现在大队人马的第一阶段有氧训练马上就要结束,这两名队员显然无法跟上全队的训练进度。已经返回上海的薛飞更是在乙级联赛中全身腰、胯、脚踝三处受伤,到海埂的第二天教练组便决定让他返回上海。“本来我们打算通过第一阶段的训练,将全队名单压缩至25人,可现在第一阶段训练尚未结束,就非战斗减员三名队员。可怕的是,这个伤病的阵容还有可能扩大,恐怕到最后我们几乎不会再有选择队员的余地了。”沈祥福介绍说。

  第一阶段训练即将结束,中青队的战术训练已经进入到整合阶段,然而除了三名守门员以及受伤的两名上海队员外,沈祥福手中只有19名队员,因此在15日下午的分组抗中,教练陈金刚也不得已披挂上阵。

  本届中青队集训今年以来一直受到甲、乙级联赛的影响,但此次受伤队员的影响之大,实在出乎他的意料:“上海有线队此次在乙级联赛中冲甲未果,队员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所以他们抵达海埂的当天,我们教练组便分头找他们谈话,调整他们的状态。从现在的情况看,效果并不理想。”(赵了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洪波、沈祥福将参加亚洲职业教练员培训班 (2000/9/26 14:27)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