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饮食单调“艰苦生活” 中国队咸菜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52 天津日报

  本报特利波里10月16日电 中国队的国脚们经过几天的“艰苦生活”,这几天似乎有些挺不住了,纷纷寻找一些能改换口味的东西。

  中国队所住的酒店原来是一片旷地,周围商业网点比较少,而酒店提供的饮食,中国队虽然一再要求接待部门能尽量符合队员的口味,可花色品种太单调,难以满足大家的需求。队员想自己出来买些东西调剂一下,球队又有严格的纪律,大赛组织安全部门也要兴师动众地保护队员的安全。

  所以,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只能采取“投亲靠友”的迂回方法,向熟知的记者和朋友们求援,从国内带来些什么好东西,特别是咸菜。而近几天一直帮助中国队做些工作的华人王津辉则给球队煮了许多花生米,让队员和教练换换口,大家都高兴不已。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实力强不是冠军热门--各国记者眼中的中国队 (2000/10/17 13:16)
亚洲杯-中国4-0胜印尼全场技术统计 (2000/10/17 11:07)
亚洲杯-战印尼前中国队已开始备战8强赛 (2000/10/17 10:39)
图文-[亚洲杯]中国4-0印尼 杨晨突破后传中 (2000/10/17 10:35)
亚洲杯-铜头 铁尾 豆腐腰--中印之战述评 (2000/10/17 10:18)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