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露出会心微笑--中印赛后新闻发布会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0:04 成都商报

  米卢抿着嘴唇,站在聚光灯下露出会心的微笑,对着电视镜头唾沫直飞。此时,印尼队的主教练已经在新闻发布会大厅等了近5分钟,他不时朝门口张望。

  这已经是米卢的第二次迟到,虽然在近百名记者的注目下,他不得不加快行进速度急步就座,但他的脸上仍有自然而然的兴奋,他想止住笑,却露出极滑稽的表情,与一脸木然的印尼主帅形成鲜明反差。

  在近乎做作的几次推让之后,一脸坏笑的米卢将首先发言的机会让给了对手。那位面相老实的印尼人沉吟了良久,说出了不太连贯的一串印尼语,浇得中国记者一头雾水。主持人不得不用英语、阿拉伯语重复了几次。

  米卢终于以套话总结了这一场的胜利:“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取得了出线资格,我们要争取小组第一,以便处于更加有利的形势。”不过,他显然没有将理论上中国队有不能出线的几率考虑进来。

  用法语与记者开了几个玩笑之后,有记者问他看重亚洲杯还是世界杯外围赛,米卢说:“亚洲杯冠军重要,世界杯出线也很重要,这场比赛我们不可能考虑两个目标——我也想拿世界冠军,人总得现实一点。”很显然,他对这场比赛确实很看重。

  米卢最后说:“印尼是一支强队,队里有几名很有特点的球员,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赢了,但世界杯外围赛很艰巨,我们不能将形势估计得太乐观。我们的两个边后卫都有伤,范志毅有伤而且有张黄牌,下场我将不派他上场。”

  印尼队的纳达尔:“没想到今天丢球这么快,10分钟连失3球,今天我们几个队员发挥失常,导致现在我们的形势很严峻。”

  新闻发布会很短,米卢与纳达尔说完这些话后便起身离会,两人一起去看下一场的韩科之战去了,这是他俩下一轮的对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王亮心已随米卢征战黎巴嫩 (2000/10/17 14:16)
亚洲杯-铜头 铁尾 豆腐腰--中印之战述评 (2000/10/17 10:18)
亚洲杯-一切都在米卢掌握中--中国VS印尼 (2000/10/17 04:10)
漫画-[亚洲杯]杨晨建功打入中印之战第三粒入球 (2000/10/17 02:54)
亚洲杯-米卢指导换人 新闻发布会妙答记者 (2000/10/17 01:28)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