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一切都在米卢掌握中--中国VS印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4:10 辽沈晚报

  印尼队顽强地逼平科威特队后,让所有对手重新审视了他们的实力。米卢也相应地制定了中国队的破敌方略--“空袭”。在赛前的训练中,米卢重点强调了定位球的处理,与印尼队相比,中国队最大的优势则是“巨无霸”式的身高,两名高大前锋的抢点射门以及中后卫的头球冲顶将是中国队能否取胜的关键。中韩之战陈刚下底传中、宿茂臻抢点攻门这样的进攻套路被米卢空前地强调着,他认为这是适合中国队的行之有效的破门途径。此外,米卢还告诫队员们要减少失误,避免无谓的丢球,后卫线严密盯防对方的快速反击。

  鉴于中国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米卢将对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作出微调。让范志毅和陈刚休息一场,以应付对科威特队一战,他们的位置由李玮峰和徐云龙顶替。这样,中国队的平均年龄骤降,年轻人将要挑大梁。

  中国队上上下下对印尼队有了充分的认识,通过米卢的布置和队员们自己的观察,没有存在轻敌思想。

  印尼队虽然虎视眈眈,欲拿下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但无奈一切都在米卢掌握之中。(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国4-0胜印尼全场技术统计 (2000/10/17 11:07)
亚洲杯-战印尼前中国队已开始备战8强赛 (2000/10/17 10:39)
图文-[亚洲杯]中国4-0印尼 杨晨突破后传中 (2000/10/17 10:35)
亚洲杯-十分钟搞定印尼队 中国队稳进八强 (2000/10/17 04:05)
图文-[亚洲杯]中国VS印尼 李明遭“暗算” (2000/10/17 03:51)
图文-[亚洲杯]中国VS印尼 徐云龙飞铲普蒂拉伊 (2000/10/17 03:38)
漫画-[亚洲杯]祁宏进球 中国队4-0大胜印尼队 (2000/10/17 03:06)
漫画-[亚洲杯]申思进球 中国队2-0领先印尼队 (2000/10/17 02:4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