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米卢“买枪”杀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8:00 新民晚报

  昨天上午,“QUALITY INN”酒店二楼,几位中国电视记者正打算采访印尼队。

  电梯门打开了,里面站着米卢,他一看到记者站在外面,便“腾”的一下窜了出来。

  大家不知道老顽童米卢又要搞什么花样,只得听他摆布,但这次老顽童却一脸严肃,拖住最靠近他的一个记者,用恶狠狠的语气一字一顿地说:“我要———买把枪!”

  “枪?”在这个地方说这个单词自然让大家有些害怕。“对!买把枪!”看到众记者的神情,米卢加重了语气:“买把枪杀掉你!”然后又转身指向另外一个记者:“也要杀掉你!”

  “为什么?”众记者有些茫然,“你们又跑到酒店来找球员了。”米卢说道:“他们要休息,他们要睡觉,但你们却问这问那,因此,我要枪毙你们———‘砰’!”米卢终于“惊天动地”地开了一枪。

  记者们有点目瞪口呆,米卢却哈哈大笑起来,他为这一招自鸣得意:“有什么情况我会告诉你们的,不要总是去问球员,否则我的枪……哈哈……”

  看来米卢既不愿意让国家队内部的事情过多曝光,又不愿意得罪记者们,所以选择了这个“软硬兼施”的办法来对付潜入国家队基地的记者。

  但他面前的“老记”们也不是“吃素”的,大家和米卢平时也是很熟,也就不忌讳什么,明白过来之后,众位记者纷纷“还击”———“砰砰砰……”乱枪齐发,指向米卢,米卢一脸“坏笑”,从消防通道“逃跑”……

  下午又见面,中午与米卢“枪战”过的记者先下手为强,整齐地以“开枪礼”向米卢致敬……(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算“解放”范志毅 战印尼米卢可能尝试新阵 (2000/10/16 17:53)
金志扬、迟尚斌明年死跟米卢 (2000/10/16 17:11)
亚洲杯-中韩之战许丁茂、米卢均遭“报应” (2000/10/16 13:54)
米卢:印尼红发前锋最有威胁 (2000/10/16 13:22)
米卢没改变什么--李章洙点评中韩之战 (2000/10/16 10:1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