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国队备战印尼“纸上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7:58 新民晚报

  与印尼队的比赛就在眼前,中国队主帅米卢又出新招,他将中国队的“备战地点”由球场移到宾馆会议室。昨天上午,米卢召集国脚们一起观看了由他亲手编制的中韩之战录像剪辑,就其中一些问题和队员们一起进行了认真总结,而昨天下午,米卢又把队员们分成前锋、后卫、前卫三个组,通过彼此间的深入沟通,使队员在场上更能做到互相心领神会。同时,米卢还让队员们利用这个机会,讨论一下对印尼队一战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战略战术。

  看了印尼队第一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教练对印尼队的评价是“反击很有特点”,他们身体虽不够强壮,但中前场队员很灵活,脚下活不错,速度和传接球的节奏都很快,有一定威胁。

  在昨天的全队会议上,米卢提醒队员,今晚和印尼队的比赛中,中国队要警惕对方的那个染了红发的前锋,而昨天下午泰国与伊朗一战1比1的结果也让中国队将士唏嘘不已,无论是米卢还是队员们,他们在看完比赛后都表示,中国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亚洲杯没有绝对的弱旅,一旦轻敌,你就有可能“大意失荆州”。(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算“解放”范志毅 战印尼米卢可能尝试新阵 (2000/10/16 17:53)
亚洲杯-对手眼中的中国队 (2000/10/16 17:43)
图文-[亚洲杯]今晚10点中国队迎战印度尼西亚队 (2000/10/16 16:15)
米卢:印尼红发前锋最有威胁 (2000/10/16 13:22)
亚洲杯-中国队瞄准小组第一 (2000/10/16 13:1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