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志扬、迟尚斌明年死跟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7:11 《球迷》报

  今年联赛结束后,有关金志扬和迟尚斌明年去向的问题众说纷纭,小道消息和“半大道”的消息满处飞,即使他们两人现在正随国家队在黎巴嫩参加亚洲杯赛。

  据有关人士介绍,中国足协在日前分别找金志扬和迟尚斌两人谈话,其中心内容是有关他们在国家队的位置问题。由于明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分别进行世界杯外围赛两个阶段的小组比赛,国家队的任务将十分繁重,队员被抽出参加集训的时间也会增加,所以需要国家队教练相对稳定。中国足协希望金志扬和迟尚斌两人能做出选择,不要再分心,或者留在国家队参加整个世界杯外围赛的备战工作;或者到地方俱乐部球队任教,放弃国家队的工作。

  据了解,金志扬和迟尚斌都向中国足协表示,他们愿意留在国家队,协助米卢当好助手。这样金志扬和迟尚斌明年就将有可能放弃到俱乐部球队任教的机会,而在国家队坚持到世界杯外围赛预赛的结束,这个时间可能要延续到明年的年底。

  金志扬今年在执教天津泰达队的过程中,中途因成绩不好而“下课”,迟尚斌虽然坚持到联赛的结束,但厦门厦新队却掉入甲B球队的行列,职业联赛以来,他们两人还是第一次经历如此惨痛的失败,这对他们今后的执教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他们两人在与记者交谈的过程中,均证实了中国足协找他们谈话,让他们一心放在国家队工作上这件事。不过金志扬和迟尚斌也都表示,现在国家队正在参加亚洲杯赛,明年究竟到什么地方落户,还是回国后看看再说。

  据记者观察,中国足协要想让金志扬和迟尚斌一心放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外围赛上,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他们的待遇问题,到地方俱乐部球队任教,每年将会有不菲的收入,而在国家队工作只有每月有限的补助。不过在国家队工作对他们名利上的效果要比做地方球队教练高得多。随着世界杯外围赛的日益临近,金志扬和迟尚斌还是早做出决断为好,中国足协也不会把此事拖得很久。(王纪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金志扬、杨晨赛前看重印尼队 (2000/10/16 08:04)
金志扬:印尼是冲着中国队来的 (2000/10/15 06:46)
图文-徐阳、黄勇赛前对抗 迟尚斌“督阵” (2000/10/13 15:14)
厦门:降组很正常--迟尚斌慨叹足球环境太糟了! (2000/9/29 09:26)
厦门:不得不说的内部矛盾--迟尚斌“告别”演说 (2000/9/28 12:2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