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印尼红发前锋最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3:22 新浪体育

  黎巴嫩10月15日消息 小组赛第一场,中国队与韩国踢成2比2平。今晚中国队将与印度尼西亚交锋,而中国队的主教练米卢认为,他的队员还没有彻底恢复体力,因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一直到10月才刚刚鸣金收兵。他说:“队员们确实都非常累,这不是什么借口,是事实。如果是世界杯预选赛的话,我们会采取相应措施的。”

  米卢十分关注印尼和科威特的比赛,他认为印尼队最有威胁的队员是普蒂雷特。他说:“印尼队中有些不错的球员,特别是那个红头发的小伙。比赛中你必须要集中精力,否则他们会爆出冷门。上一场和韩国踢平,大大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打进两个球,这是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争取打好以后的每一场比赛。”

  在星期五印尼与科威特0比0踢平后,印尼队扬言要超过上届亚洲杯的成绩。前锋普蒂雷特说:“目前印尼队的状态非常好,与四年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小组里韩国队的实力最强,出线没什么问题。印尼队能否出线要看运气了,如果走运的话,我们也会打入第二轮。上次亚洲杯我有伤没来,这一次我们将会尽全力踢球。”(朗博理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韩之战许丁茂、米卢均遭“报应” (2000/10/16 13:54)
米卢没改变什么--李章洙点评中韩之战 (2000/10/16 10:17)
霍顿:米卢用活小范 许丁茂换人出昏招 (2000/10/16 10:08)
亚洲杯-今日看米卢牛刀破印尼队后场密防 (2000/10/16 09:35)
米卢中印战前谈中国队喜与忧 (2000/10/16 09:2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