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裁委会认定裁判错判中韩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8:23 天府早报

  本报的黎波里10月15日电 亚洲杯赛裁委会经过认真的讨论和对比赛录像的分析,最后认定沙特裁判所判给中国队的点球、韩国队进的第二球,以及给韩国队队员出示的红牌均有明显的错判。

  在中国队与韩国队比赛中,中国队10号球员宿茂臻在带球突进韩国队禁区时,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当执的沙特裁判不但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而且将韩国队的洪明甫红牌罚出场。比赛之后,沙特裁判的判罚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裁判委员会的官员经过认真的观看比赛录像和对当时情况的分析,认为韩国球员并不是在宿茂臻背后犯规,而是与宿茂臻在同等位置、同等条件下的犯规,当时宿茂臻也有拉对方球员衣服的违规行为,特别是他摔倒在地,经过仔细辨认,属于假摔,裁判判罚点球是明显的错判。而且给洪明甫出示的红牌,量刑也过重。裁委会的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否定了韩国球员是因指责裁判而被罚红牌的说法。

  同样,韩国队所攻进中国队的第二个进球,也属于是一次错判。当时韩国队员在中国球员不注意的情况下,果断将球打进大门。但此时韩国队的一名进攻队员正好站在守门员江津的前面,不但处于越位的位置,足球从他们两人的头顶飞过,根据裁判规则规定,这名球员阻碍了守门员的视野,干扰了守门员,进球应该无效,裁判也是一次错判。(王纪强、白金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中国队赛前合影 (2000/10/14 04:34)
亚洲杯-中国队2-2平韩国 全场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13 23:57)
2000亚洲杯最新射手榜(截止到10月16日) (2000/10/16 05:26)
图文-亚洲杯宿茂臻头球敲开韩国大门瞬间 (2000/10/15 04:01)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吴承瑛带球突破 (2000/10/14 02:22)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陈刚对抗卢廷润 (2000/10/14 01:56)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李明同柳相铁拚抢 (2000/10/14 01:26)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杨晨摆脱柳相铁 (2000/10/14 01:20)
图文-[亚洲杯]中国2-2平韩国 马明宇对抗薛琦铉 (2000/10/14 00:0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