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队主帅、杀手明里叫板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7:36 北京青年报

  印尼头号杀手、号称“红毛怪侠”的21号前锋普蒂拉伊对中国记者说:“我们要像逼平科威特那样打平中国队。当然,我们也有击败中国队的可能,中国队以前曾输给过那么多弱队,这一次怎么就不能输给我们一次?”

  印尼主帅纳达尔则比较客观地分析道:“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肯定比我们强,不论是身高、力量、体力,中国队都优于印尼队,但我们寄希望打出速度,在反击中创造打败中国队的机会,定位球也是我们有望战胜中国队的途径。”

  在逼平科威特一战中成名的印尼“光头门将”亨德罗则说:“中国队的攻击力肯定要比科威特更凶猛,他们的空中打击令人恐怖,我的身高只有1.77米,但我不怕中国人的高球,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将中国队的高大前锋拒之门外。”

  印尼队的阵型是“352”,“锋线双煞”普蒂拉伊和库尔尼亚万是令中国队后防头疼的杀手。21号普蒂拉伊目前效力于香港快译通队,他坚信的一点是,中国队曾经连香港队都打不过,那我们就有信心在中国队身上爆冷。

  10号库尔尼亚万是印尼的头号球星,目前正在荷兰某丙级队效力,号称“印尼的普拉蒂尼”。中场9号乌斯通是绝对的核心,传球的视野和分球的准确性堪称一流。由普蒂拉伊、库尔尼亚万、乌斯通组成的“攻击三剑客”,将是印尼队抗衡中国队的关键。

  打平韩国而印尼又战平科威特,中国队的小组出线前景变得像地中海的天空一般美妙,中国队也有了力争以小组头名出线的野心。不过,中国队将士都清醒地意识到,印尼队进步神速,绝非想象中的弱旅,在打平科威特之后信心暴增,绝不会让中国队很舒服地拿下这场比赛。

  中国队教练金志扬认为:“都说印尼是B组的‘鱼腩部队’,看看他们把科威特摆弄成这样,谁还敢说印尼是任人宰割的‘鱼腩’?中韩科三强都想从印尼队身上拿分,结果科威特先演砸了,现在该轮到我们了,要把轻敌的科威特当成一面镜子,吸取教训。”

  在对韩国打进一球之后,宿茂臻米卢心中分量陡增,在训练时,老米特意给宿茂臻开了“小灶”,以增强这位高中锋的技巧性和灵活性。宿茂臻认为,他和杨晨的冲击力足以威慑印尼的后防,虽然他们之间的配合还有些生疏,但杨晨在中韩之战中给他传出了一个好球,才有了扳成2∶2的那个点球。

  范志毅则认为,中印之战,应该用申思、李霄鹏这些技术好的球员打控制球,稳住中场,多给前锋分球,这样中国队才有得分机会。小范觉得谢晖的冲击力也许更强,在中印之战中绝对应该上场。

  目前中国队已仔细研究了印科之战的比赛录像,并进一步反思中韩之战。团长南勇告诫队员,决不能再犯对韩国丢第二个球的那种低级错误,对印尼的比赛,要认真对待90分钟的每一分钟,注意力要百分之百地集中。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今日看米卢牛刀破印尼队后场密防 (2000/10/16 09:35)
米卢中印战前谈中国队形势 (2000/10/16 09:27)
打印尼必须获胜 中国队注重定位球 (2000/10/16 08:04)
中国队“密探”惊奇发现 “印尼队比中国队还快” (2000/10/16 05:05)
亚洲杯-队长马儿放出话来完胜印尼不失一球 (2000/10/15 16:42)
亚洲杯-中国队将帅誓胜印尼拿三分 (2000/10/15 14:39)
亚洲杯-中国队目前最大的“敌人”--体能 (2000/10/15 14:1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