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马明宇解释中韩之战多一人为何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4:59 南方都市报

  今天上午10时10分到11时40分,中国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恢复训练,主要是昨天没上场的球员练,主力球员只做些身体恢复活动,经过一场恶仗,很多球员都觉得体能消耗很大,马明宇指出,昨天中国队在点球扳平、对方洪明甫又被罚下场之后未能大举进攻,与体能不足有关。

  马明宇说:“这有战术方面的原因,而且最后阶段我们的体能也不够用了。”其他不少球员也谈到体能问题,陈刚就是因为体能不支下场的。

  马明宇还问记者许丁茂赛后说了些什么,当听说许丁茂说中国队只是因为有一个好门将,韩国没赢很遗憾时,马儿有些不服地说:“这件事得分两方面说,许丁茂说‘没赢很遗憾’,怎么不说‘没输很幸运?’在上下半场两个开头,韩国队占优,但两个收尾我们打得好,如果宿茂臻最后那个头球进了,就是我们赢了。”

  马明宇昨晚回酒店后看了电视上转播的科威特与印尼之战的下半场,他说科威特应该比印尼强,但打得太急。他还和记者打赌说对印尼时不会丢球。

  马儿还对的黎波里比赛球场的宽度感到吃惊,说工体已经够大了,但还比这儿窄两米。“别小看这两米,这对我们传球的分寸掌握有不少影响。1997年十强赛客场打沙特时那儿的球场也很宽,可能是西亚的地皮多吧。”(张晓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鬼马”米卢思路奏效? (2000/10/15 15:09)
亚洲杯-这三分拿定了--中国队将帅誓胜印尼 (2000/10/15 14:39)
亚洲杯-两场平局并不妙--张吉龙谈B组赛事 (2000/10/15 14:32)
亚洲杯-中国队目前最大的“敌人”--体能 (2000/10/15 14:14)
亚洲杯-备战印尼 宿茂臻“单挑”米卢 (2000/10/15 13:5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