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中韩之战米卢小亮指挥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13:53 齐鲁晚报

  米卢已经带领中国队打了多场比赛,但除了这次中韩之战外,其他比赛都没有换人名额上的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妨碍了人们考察米卢的临场指挥能力。

  中韩之战是米卢带队打的第一场只能换三个人的正式国际比赛,这实际上是考察米卢指挥中国队能力的一次机会。

  上半场中国队虽然与韩国队战成1:1平,但场面上韩国队的优势相当大,除了攻进一球外,还获得了一次点球、击中一次横梁。之所以被动,主要原因在于中场控制不力,防不住韩国队的快速传递和转移。

  中场休息时,米卢用李玮峰换下了李铁,上半场打中卫的范志毅则位置前移打中前卫。从范志毅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来看,我们不能说他的水平就比李铁高,但作为老队员,他的临场经验和心理的稳定性显然要比李铁强。在同一位置上,李铁上半场的传接球失误显得不少。下半场,范志毅打中前卫后在这一位置上发挥的作用比李铁相对要大。

  应该说,米卢的这次调整对改变中国队场上的被动局面起了一定的作用。一位国脚对记者说,这从一定程度上说明,米卢的临场指挥还行。(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韩之战国脚腿发软联赛是祸根 (2000/10/15 09:42)
亚洲杯:中韩战后“督导”南勇批“国门”江津 (2000/10/15 08:31)
中韩大战之后国足训练狂射门 (2000/10/15 06:17)
中韩大战-11打10为何场面被动? 米卢自有说法 (2000/10/15 00:41)
中韩大战-中国队所进第二球全程回放 (2000/10/15 00:3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