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普拉蒂尼戏评中国队 布拉特大胆预测国足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06: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中国队的实力究竟怎样?到现场观看中韩之战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著名球星普拉蒂尼发表了他们的见解。话虽不中听,却也一针见血。普拉蒂尼说,“看中国队的比赛就像是在看一群孩子在踢球,他们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布拉特则大胆预测,“中国队进不了四强,就算到了四强,运气也不可能总在他们这一边的。”布拉特一行的主要目的是要与黎巴嫩以及外国的高层足球官员商讨如何给东道主的球队助一臂之力,使这支从未踏入亚洲杯决赛圈的队伍能有更大的作为。(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追平韩国士气大振 中国八将底气十足 (2000/10/15 06:57)
金志扬:印尼是冲着中国队来的 (2000/10/15 06:46)
中韩大战-中国队所进第二球全程回放 (2000/10/15 00:35)
米卢再次正式声称:中国队在亚洲是支强队 (2000/10/14 21:19)
“恐韩症”在悄悄消失--中国队将士赛后谈 (2000/10/14 20:4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