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津、范志毅话说中韩大战中的两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21:04 北京晚报

  中韩之战赛后,记者来到了中国队驻地。队员、教练及官员都在各自的房间里,显得很平静,队员们都感觉有些累。由于比赛中拼得太狠,吴承瑛张恩华等人在场上都抽筋了。

  团长南勇:我感到满意赛前,我只对队员强调了三点:重过程、要作风、三尊重。中韩之战中,队员们都做到了。队员们顽强的斗志克服了主观和客观上的种种困难,发挥了拼搏精神,这是打好首场比赛的关键,也是打好今后几场比赛的关键。

  教练金志扬:要看到不足。全队整体队形保持不错,但局部拼抢不凶,逼得不紧,经常让对手比较从容地组织攻势,这是下场比赛必须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

  江津:我的策略是左晃右扑。被判点球的一刹那,我脑子里一片空白。直到对方6号队员将球摆在罚球点上时,我才镇定下来。我给自己定的策略是左晃右扑,就扑右边。果然,我的判断正确,加上对手踢的角度不刁、劲头不太大,我把球扑出去了。

  范志毅:我有信心踢进点球。这场比赛坚持下来不容易,好几个人都抽筋了,但我们咬牙顶住了。下半场让我往前顶一点,我的感觉很好,中场也硬朗了一点。尤其是踢那个点球,我的信心非常足。

  张恩华:打韩国不用动员。我腿上有伤,一个星期没有正常训练了。但是打韩国队不用动员,上!拼得确实很累,这次没把他们拿下来,下次再来。(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外媒体妙语点评“中韩大战” (2000/10/14 20:57)
队员抱憾下场 米卢高兴过头--中韩大战赛后众生相 (2000/10/14 16:09)
“好运”只来了一半--中韩之战幕后戏 (2000/10/14 16:07)
亚洲杯-中韩差距不容忽视 (2000/10/14 10:13)
中韩大战-米卢赛后大呼满意 许丁茂叹江津太出色 (2000/10/14 09:45)
中韩之战前 米卢告诉队员要相信自己 (2000/10/14 05:37)
中韩大战:中国队大难不死 2比2战平韩国 (2000/10/14 00:26)
亚洲杯-韩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21:54)
亚洲杯-中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19:53)
第几无所谓 首战我在乎--亚洲杯中韩战前探营 (2000/10/13 16:5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