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恐韩症”在悄悄消失--中国队将士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中国队亚洲杯首场比赛遭遇韩国,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以2比2战平韩国队,赛后,中国队将士士气大振,以下,是中国队主教练米卢,以及队员宿茂臻张恩华在赛后发表的言论。

  米卢:这场比赛我感觉到非常高兴,有几个原因,首先是我们在比赛当中两度落后,然后又打平,再有就是今天我们能够跟韩国队这样的球队进行比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从比赛结果来看,我们现在从这场比赛当中拿到了一分,这对我们准备下一场的比赛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其实,像在亚洲杯这类大赛当中,能够得分这是最重要的,至于比赛他们在过程当中打的如何,应该说是次要的。

  宿茂臻:我们有两个进球,如果后面那个球也进球的话,就是3比2,其实中国队和韩国队到最后机会差不多,我觉得这场球打平还是完全合理吧。这次能够打平韩国队,可以说我们在心态上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尤其是对于这次亚洲杯,我们能够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打以后的比赛。

  张恩华:以前我们是比较怵韩国,但现在感觉球员在场上越来越能够对这种情绪自我调整了,也许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我们比较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来越能自己掌握比赛,相反韩国队看到我们的强大,他也会在心理方面产生一些变化,跟我们打,信心也不象以往那么强了,也就是说,我们的强大让他们的信心和发挥有所削减。(于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队员抱憾下场 米卢高兴过头--中韩大战赛后众生相 (2000/10/14 16:09)
“好运”只来了一半--中韩之战幕后戏 (2000/10/14 16:07)
亚洲杯-中韩差距不容忽视 (2000/10/14 10:13)
中韩大战-米卢赛后大呼满意 许丁茂叹江津太出色 (2000/10/14 09:45)
中韩之战前 米卢告诉队员要相信自己 (2000/10/14 05:37)
中韩大战:中国队大难不死 2比2战平韩国 (2000/10/14 00:26)
亚洲杯-韩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21:54)
亚洲杯-中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19:53)
第几无所谓 首战我在乎--亚洲杯中韩战前探营 (2000/10/13 16:56)
今晚雪耻难度高--写在亚洲杯中韩之战前 (2000/10/13 16:5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