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范志毅、张恩华和李玮峰三铁闸口诛太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17:38 体坛周报

  中国队的后防能否顶住韩国队强大的进攻已成为中韩之战关键所在。以中国队目前后防人员的素质,范志毅张恩华李玮峰均堪称亚洲一流。那么,这三人在中韩之战中将会发挥怎样的作用?

  由于目前小腿伤势还没有痊愈,张恩华自感打替补的可能性较大,但他认为只要自己出场了,肯定不会放过韩国人,“打韩国队不用多说,我也可以说是抗韩的老队员了。尽管我腿伤还有些问题,但我感觉自己打韩国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李玮峰则说:“我将以120%的力去争取100%的成绩,力争打好这场比赛。”对于自己能否在这场比赛中出任主力,李玮峰说:“现在最后的出场名单还没有公布,所以谁都能成为主力,谁也都是替补。作为我来说,这次来这里就是为了打比赛,如果没安排我打,我只能说太遗憾了,付出的没有回报。和两位老大哥相比,我可能在经验方面还有所欠缺吧。”当记者就霍顿所说的中国队改打三后卫阵型是否有可能时,李玮峰认为可以尝试一下,但以往任何比赛中都没有试验过,米卢未见得有这种胆量尝试。

  倒是范志毅的态度很清楚:“打韩国队不能硬碰硬,为什么大连队现在打韩国队一打一个准?战术方面的部署很重要。我和大连队几名队员谈过,李明、张恩华也是老队员了,他们和我的想法一样,韩国队的两个边路攻击力很强,以我们现在的情况想完全顶住对方不太容易。这样,索性不如把我们三个中后卫全部都派上场。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不能追求场面上的好看,只要战而胜之即可,我们后场有三个中后卫防守,再加上两个边路协防,效果可能比现在的442更好。另一方面,韩国队一直在研究我们的442,排出352阵型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现在就看米卢是否有这个胆量了。”不过,记者注意到,在对韩国队的比赛中,米卢很可能会在比赛中途把范志毅推到中场以加强中场的防守,在12日上午的训练中已经有意识地在安排这么做了,他已让范志毅的位置前移。(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中国1-2落后于韩国 杨晨积极拼抢 (2000/10/13 23:33)
亚洲杯-中国队1-1平韩国 上半场文字直播实录 (2000/10/13 22:52)
正在文字直播亚洲杯:中国国家队VS韩国队 (2000/10/13 22:05)
亚洲杯-韩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21:54)
亚洲杯-中国队正式公布中韩之战首发阵容 (2000/10/13 19:5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