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媒体低调预测中韩之战 李铁、马明宇成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14:27 新浪体育

  第12届亚洲杯B组首场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尚未开打,中国国内媒体已经把这场比赛爆炒得异常火热,而在韩国,各方媒体却普遍保持低调,认为韩国队此次征战亚洲杯吉凶未卜,主帅许丁茂面临严峻考验。

  《韩国时报》认为,目前的韩国队似乎只会踢友谊比赛,一到了真正的大赛,如悉尼奥运会,其表现与友谊赛的时候相去甚远。本次亚洲杯对主教练许丁茂来说,是他留住帅位的最后机会,如果战绩不佳,韩国队很可能聘请外籍教练来执教。该报认为,许丁茂在启用老队员和引进新鲜血液方面摇摆不定,导致国家队的配合生疏,战术组织松散。尽管从日本职业联赛召回了洪明甫和卢廷润等老将,但由于他们已经有一年半没有与国家队队友磨合,届时能否胜任国家队骨干作用还不得而知。

  该报在提到中国队的时候认为,中国队近来在南斯拉夫籍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调教下的确有了进步。中国队涌现出象李铁这样富有创意的中场球星,而已经加盟意大利甲级联赛的马明宇也非常厉害。该报分析说,尽管米卢蒂诺维奇赛前一直称中国队参加亚洲杯只为练兵,但实际上中国队一直憋着劲要去除萦绕多年的“恐韩症”。因此韩国队在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也可以说将决定许丁茂的命运。(朴汉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国队赢球无奖金 (2000/10/13 18:13)
亚洲杯-中国队抗韩“三不变” (2000/10/13 17:44)
第几无所谓 首战我在乎--亚洲杯中韩战前探营 (2000/10/13 16:56)
今晚雪耻难度高--写在亚洲杯中韩之战前 (2000/10/13 16:52)
中韩大战前 米卢大谈英德之战 (2000/10/13 16:46)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