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夺冠后:球员无所谓 老米有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20:19 新民晚报

  面对意料之中的胜利,中国队队员显得有些麻木,在米卢的再三督促之下,中国队队员们捧着奖杯绕场一周,向看台上热情支持他们的球迷表示了谢意。

  独进两球的李玮峰赛后很兴奋,“好长时间没进球了。”他捏了捏自己的鼻子说:“上一场联赛我的鼻梁骨被撞得骨裂,训练时一直不敢争头球,今天比赛我是豁出去了,真没想到,一下子就顶进了两个!”

  张恩华下半时被换下场后,中国队队长袖标戴到了申思的胳膊上,赛后申思表示,和第一场相比,今天中国队两个边打得不错,几个球传中质量也挺高,4个进球中有3个是头球,跟边路打得好有关系。

  新闻发布会米卢又一次迟到了,申花队主教练彼得洛维奇和伊拉克队南斯拉夫籍主教练米洛一起,等待米卢的到来。经过反复催促,在对方教练发言已经接近尾声时,米卢才出现在会场。

  他首先夸了一番伊拉克队,他认为伊拉克队在踢一种现代足球,随后他又表示,今天自己对比赛结果很满意,米卢认为,中国队球员应该从这场胜利中发现,他们也能用脑子踢球。

  “这几天对我来说就像是个节日。”米卢指着门口的彼得洛维奇说道:“我这几天连续见到了好几位南斯拉夫老朋友,我要告诉彼得,今天上海队几个球员表现很出色,我希望他们能在联赛中夺得冠军。”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中国足协新闻官两次动怒为哪般? (2000/9/4 20:15)
米卢对四国赛赛果满意 称赞队员会用脑 (2000/9/4 19:47)
四国赛:我对10号印象最深--泰国主帅评中国队 (2000/9/4 19:39)
米卢大“闹”联席会--四国赛中不和谐的插曲 (2000/9/4 19:37)
四国赛两战进7球 米家军表现积极多过消极 (2000/9/4 19:32)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