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伊拉克主帅米兰频送秋波 醉翁之意昭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9:44 羊城晚报

  曾被国内媒体冠以南斯拉夫足协“叛徒”称号的伊拉克队主教练米兰-日瓦迪诺维奇,是四国赛三支外队中最有名的一个,而他本人到中国后又多次表示了对中国人及足球的好感,言语中颇多“送秋波”之意,叫人不得不怀疑他的用意。昨日,在记者面前,米兰把“盖头”掀起一半。

  米兰一听到“如果有机会你是否愿意到中国执教”的问题时,马上爽快答道:“为什么不呢?我的许多好朋友,如科萨诺维奇、彼德洛维奇都在这里执教,当然还有博拉-米卢蒂诺维奇,为什么我不愿意来?”

  随即,他向记者透露了一段“历史”:“早在三年前,我的一位经纪人朋友就问我愿不愿意来中国执教,但此时正值南斯拉夫足协让我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经过考虑我选择了国家队。半年后,桑特拉奇被介绍到鲁能泰山队,随后取得了成功。如果当初我答应来中国执教,选择一家实力强一点的球队,那么在中国取得成功的第一个南斯拉夫人可能会是我。”

  自然,米兰很满意如今在伊拉克队的工作环境,可他仍话中有话地补充道:“我与伊拉克足协有协议,他们同意我在执教国家队的同时,还可以选择一家俱乐部执教。”米兰这话是不是冲着中国足球圈说的呢?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我对10号印象最深--泰国主帅评中国队 (2000/9/4 19:39)
米卢大“闹”联席会--四国赛中不和谐的插曲 (2000/9/4 19:37)
四国赛两战进7球 米家军表现积极多过消极 (2000/9/4 19:32)
四国赛:米卢言行举止激怒怀特 (2000/9/4 15:41)
四国赛花絮:周星驰来凑热闹 霍顿要卷土重来 (2000/9/4 15:26)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