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我对10号印象最深--泰国主帅评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9:39 北京晚报

  泰国队主教练怀特一直避免回答诸如“现在的中国队与过去的中国队有什么差别”之类的问题,但是,在昨天泰国队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可能是心情不错,这位前中国队主教练霍顿的老乡兴致勃勃地回答了一些记者的提问。

  记者:你认为霍顿的执教水平如何?

  怀特:他是一名不错的教练,非常敬业,有扎实的足球理论基础。

  记者:现任中国队主帅米卢的水平又如何呢?

  怀特:我对米卢不是很了解,所以也不能做什么比较。但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记者:中国队哪名球员给你留下的印象比较深刻?

  怀特:中国队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10号(宿茂臻),他在霍顿任教的国家队时也是最好的。

  记者:请你比较一下中泰两国的足球水平?

  怀特:要知道在泰国没有职业联赛,我的球员除了足球以外还有别的工作,有的是学生,有的是警察,他们会经常困惑于他们的双重身份,而不可能把精力都专注于足球上。中国球员不同,足球是他们的惟一工作,如果他们踢不好球,那就是态度问题。不过,中国这几年的职业联赛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中国足球也由此取得了进步,而泰国足球因为没有职业化,那里的头号球星恐怕也不能在中国的联赛中立足。子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大“闹”联席会--四国赛中不和谐的插曲 (2000/9/4 19:37)
四国赛两战进7球 米家军表现积极多过消极 (2000/9/4 19:32)
四国赛:米卢言行举止激怒怀特 (2000/9/4 15:41)
四国赛花絮:周星驰来凑热闹 霍顿要卷土重来 (2000/9/4 15:26)
四国赛:沪上出演“群英会” 神奇米卢是“周郎” (2000/9/4 15:08)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