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米卢妻女受宠--国家队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6:26 体育参考

  米卢妻女受宠

  早就听说米卢妻子颇有几分索菲娅罗兰风韵,其女儿也长得不错,笔者亲眼所见之后才知所言非虚。米卢妻女的到来自然得到了不少记者的青睐。尤其是那些摄影和电视记者,每次见到她们都要狂拍,更有甚者,她们逛街也有记者全程陪同。母女俩何曾见过这等架式,中国记者的敬业令她们大开眼界,以至于一遇到镜头便会不知所措。

  爱开玩笑的米卢

  众所周知,米卢喜欢和女记者打交道,经常在众人面前和漂亮的女记者相互调笑。每个和他相识的女记者都会有一个昵称,他就喜欢这样称呼她们,有亲切感。此外,在私下里米卢也会和男记者打闹一番,不过因为大部份男记者英语不大灵光,所以要和米卢搞好关系并不容易。不过有一次,米卢刚带领队员训练完,回到宾馆,几名记者碰巧和他乘同一部电梯。大概是这几日看着眼熟,米卢主动和大家打招呼,而且孩子气地向旁边的记者腋下伸去挠,惹得大家大笑不已。

  手机趣闻

  国家队每次集训都有规定,队员必须把手机上交。队员抵沪当天,宾馆服务员发现有的房间居然有四部手机在充电(每个房间住两名队员)。第二天,国家队管理员很高兴的发现,这次集训队员们上交手机都很积极主动。有趣的是,一到晚上宾馆按惯例拉掉分机线时,便会有队员将电话打到总台,要求将分机线接上。队员们是从哪里打的电话,这令大家迷惑不解。其实,大部分队员都有几部手机,上交一部根本不会影响和外界交流。

  众老记被耍

  和泰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一名官员说,第二天上午在国家队下榻的宾馆将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结果,次日上午,数十名记者云集国际饭店。可是四处询问之下,宾馆方面居然没有人知道当天有一个新闻发布会。等了几个小时,国家队训练回来之后,众老记才通过李晓光,采访到了几名队员。郁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米卢言行举止激怒怀特 (2000/9/4 15:41)
四国赛:沪上出演“群英会” 神奇米卢是“周郎” (2000/9/4 15:08)
中国队四国赛夺冠--米卢十五次起身离座 (2000/9/4 15:02)
王后军:国家队要优化组合 尽快做出明确的选择 (2000/9/4 14:55)
四国赛:注意自己敏感的身份--霍顿拒绝评米卢 (2000/9/4 14:04)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