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吴承瑛:在国家队是主力还是替补并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5:44 新民体育报

  在中国队与泰国队的较量中,申思和吴承瑛都打满了全场。相比在申花而言,两人的配合就显得不是那么出彩了,对此,吴承瑛的解释是,在俱乐部,左路进攻一直是球队的主攻线路,6年联赛打下来,他与申思之间的配合也日臻成熟,而在国家队,右路和中路的队员实力也很强,所以出现这种现象很正常。

  虽然申花战将占据了左路的两个主力位置,但吴承瑛却认为主力替补之间的概念越模糊越有利于队伍的成长。他说,作为球员,受伤和停赛很正常,这时候,就需要有实力的替补迅速顶上来。同时,吴承瑛觉得在国家队,来自不同俱乐部的队员通过不同的组合来加强彼此之间的磨合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谈到本次四国赛,吴承瑛并没有流露出轻视对手的想法,他说不管对手强弱,国家队都会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哪怕只是一支俱乐部二线队伍。吴承瑛表示,通过四国赛,还是看到国家队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以后还要通过集训和比赛来提高。

  对于亚洲杯,吴承瑛并不想作过早的预测,不过他还是断然否定了中国队在心理上惧怕韩国队的说法,在他看来,像英格兰三十余年不能战胜德国队的现象同样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当然吴承瑛还是希望由他和申思组成的左路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帮助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申思、吴承瑛、祁宏即将赴欧洲试训 (2000/9/3 09:02)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吴承瑛夹缝中突破 (2000/9/2 03:56)
申花三将申思、吴承瑛、祁宏明年有望赴欧踢球 (2000/9/1 08:33)
申花:娃娃脸的吴承瑛要做新好男人 (2000/8/22 11:18)
图文:吴承瑛错失得分良机--申花1-0实德 (2000/8/21 01:16)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