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米卢言行举止激怒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5:41 《足球》报

  中泰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怀特早早地来到现场,但记者们望眼欲穿却始终等不来米卢。主持会议的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冯剑明三番五次派人去请米卢,但米卢直到怀特讲完之后一段时间才姗姗来迟。

  两年前的曼谷亚运会上,怀特曾率泰国队与霍顿执教的中国队交手,有记者想请怀特比较一下霍顿的中国队和米卢的中国队有何不同,怀特表现得很有礼貌,他说“那时中国队战胜了泰国队,这次也一样。”但米卢却刺痛了怀特的心,“如果只看球队,我会以为泰国队的教练不是英国人而是法国人。”──泰国队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技术细腻的特点,米卢显然认为英国人只会打长传冲吊。

  在这次四国赛上米卢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失礼。在周四的赛前联席会上,米卢提出中国队参加集训的22名球员均可报名(小王涛受伤未好),而且每场比赛可以从11名替补中换5人。但是,主办方从接待的角度考虑,原来制定的规程中早已明确各队只能报18名队员,乌兹别克斯坦队因此只来了17人,伊拉克按规定带来了18名球员,只有泰国多带了一名球员,如果中国报22人显然对客队不公平,虽然客队没有表示异议,但主办方为了保持竞赛的公平性,没有同意米卢的要求。结果米卢在会上与负责竞赛的有关官员争吵了起来,未达到目的米卢拂袖而去,让主持会议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和三支客队主教练等人面面相觑。

  据说南勇事后专门找米卢谈话,但结果不得而知。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沪上出演“群英会” 神奇米卢是“周郎” (2000/9/4 15:08)
中国队四国赛夺冠--米卢十五次起身离座 (2000/9/4 15:02)
四国赛:注意自己敏感的身份--霍顿拒绝评米卢 (2000/9/4 14:04)
主力阵容初露端倪--米卢从快乐回归到现实 (2000/9/4 12:11)
四国邀请赛:足协不满米卢随心所欲 (2000/9/4 11:59)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