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注意自己敏感的身份--霍顿拒绝评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4:04 《足球》报

  霍顿昨天上午抵达上海,下午即出现在中伊之战现场,这位前国家队主帅显然还难以忘记他曾经带过的这批队员。中场休息时,霍顿被记者包围。

  “从人员组合来看,变化不大,场上的队员我过去都带过,只有李小鹏我不熟悉。”有记者请霍顿比较一下现在的国家队与他带队时的队伍有什么区别,霍顿很注意自己敏感的身份,“战术上确实有些变化,这些变化是好是坏我不想说了。”

  对于他去青岛海牛执教的传闻,霍顿斥之为“胡说八道”。“我这次重返中国,一是上次走时比较匆忙,有些东西还留在这里,这次我要把这些东西整理一下;第二,我想看看还有没有继续来中国执教的可能,如果有这种可能,到中国来洽谈会方便些;另外,这里我还有一些私人的事要办。”

  霍顿将在中国呆将近一个月左右。据悉,目前已有两支俱乐部有聘请霍顿的意向。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执教青岛属无中生有 来中国的确想找工作 (2000/9/4 02:20)
泰国队主教练怀特再次拒绝评价霍顿 (2000/9/2 09:58)
四国赛:泰国主教练怀特轻米卢重霍顿 (2000/8/31 14:20)
四国赛:米卢的“隐形对手”--霍顿 (2000/8/31 11:01)
昔日翻译提携 霍顿当上足球经纪人 (2000/8/28 13:39)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